沉雨舟

write.

【希梦CP】[论坛体-男朋友日常熬夜怎么办]

*今周的泰迦看完了,我来还债了。

 @唐果(candy) 是这位小可爱的点梗(让你等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论坛体,阿光的日常熬夜,小梦急得上论坛匿名求助,结果惨被扒皮

*本来是甜甜的0.2w字被我磨成了0.7w字是我的锅……

*OOC属于我~

 

M78星云论坛»光之国论坛»情感相关»科学家不睡觉怎么办?

 

楼主[匿名投稿]

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投稿,不太懂格式,那我就直接说一下我最近的烦恼吧。

 

楼主[匿名投稿]

我是男性奥,另一半也是男性奥,是科技局的科学家。我知道科技局的工作很忙,但是也不至于忙到觉都不睡吧……好几次都是我闯进他办公室强行让他闭上眼灯休息!!本来以为我提醒几次他也会上心一点,结果他越来越过分了!!!!

 

楼主[匿名投稿]

有一次我让他躺在办公室的小床上睡一会儿,他很听话,什么都不说就躺下去了。我怕他又偷偷趁我走了之后开始工作,还特意向警备队请了假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睡,他睡了一天,我也跟着坐了一天。本来以为他熬了那么久的夜睡久一点也没多大事,结果我怎么叫他都不醒!!!

 

楼主[匿名投稿]

我当时慌得不得了,找了银十字军的奥……前辈帮忙看看,结果才发现,在床上躺了一天的只是他研究出来的他自己的一个复!制!!品!!!

 

楼主[匿名投稿]

我当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个前辈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只留了一句“你自己再好好找找他吧”就回十字军了。我事后找到那个前辈跟她道歉,耽误了她那么长的时间真的很对不起,之后才开始想他到底去了哪。

 

楼主[匿名投稿]

我去他家找,找不到;去了阿……不是,去了一些他常去的行星找也找不到,最后很无奈地拜托了佐菲队长,才发现……他居然躲在佐菲队长家的书房做!实!!验!!!

 

楼主[匿名投稿]

我当时都快急哭了!!!但是他根本就没留意到我站在门口!!!!等他做完了实验他才抬头看见了我,我冲上去问他为什么要这么骗我,他看见我哭了就慌了,想伸手抱我,但当时我太生气了就直接挥开了他的手,没听他的解释我就走了。

 

楼主[匿名投稿]

到现在为止已经一个星期了,他都没来找我……我不知道我那个时候做得对不对,总感觉我太小孩子脾气了……回到我的问题上,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科学家乖乖听话睡觉吗?谢谢论坛的大家……

 

9L

看完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总感觉这个科学家很熟悉,楼主也很熟悉。

 

10L

对……科技局能把实验做到这种份上的科学家,我只知道一个……

 

11L

能直接闯入科技局并且不被拦的非蓝族,我也只知道一个……

 

12L

就决定是你了!掉马甲吧!梦比优斯!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认了,直接破案啊。

 

14L

不一定是梦比优斯的投稿吧?科技局的蓝族科学家都扎堆了,也不一定是希卡利啊。再说了,熬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我也天天熬,每天都在等离子火花塔能量转昼的边缘试探。

 

15L

楼上应该知道科技局是非科学家禁止擅闯的吧?连佐菲队长进去都得出示工作证明,到目前为止科技局唯一一个白名单也只有梦比优斯,还是希卡利拜托了局长好久才特批的。

 

16L

对对对我还记得!当时佐菲队长知道后,手里的那份资料看了一下午,愣是没翻页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那就让我们分析一下这篇帖。首先,两个都是男性奥,我们光之国两个男性奥的同性伴侣总共不超过五十对,可以在这个范围里面找。第二,楼主只是为了看着科学家睡觉都得向警备队请假,可以分析出这个科学家以前有过非常多的前科,甚至多到让楼主一听他的理由都不会信的那种。第三,楼主是警备队的正式成员,只有候补成员是要向泰罗和雷欧两位教官当面批假的,楼主只是轻描淡写说了一句请了一天假就请到了,而且再结合当时那种情况,楼主稍微一走开可能科学家就不见影子了,所以他请假只能通过终端和奥特签名,并且让佐菲队长批假。综上所述,再结合我们的实际日常,除了梦比优斯还能是谁?

 

18L

不得了不得了,这逻辑也太厉害了,你是蓝族的吧?

 

19L

对,我是蓝族,也就职于科技局,并且很恰巧地和希卡利的办公室是同一层楼,每隔一天我都能听到梦比优斯经过我办公室的脚步声,以及他非常生气的一句“希卡利你又不睡觉”。

 

20L

又不睡觉也太真实了点哈哈哈哈哈哈,阿光日常研究一些让其他宇宙人都想偷的发明。

 

21L

话说回来,希卡利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吧?我记得他都好久没休假了。我是警备队负责考勤的成员,我工作的时间虽然算不上太久,但我真的就没看过希卡利请过假……要不是科技局的局长偶尔会跟佐菲队长说,让他劝一下希卡利注意休息,我都快怀疑科技局是不是弄了一个“科技局最佳全勤科学家奖”呢。

 

22L

要是真有这种奖,阿光当仁不让,含泪夺冠。

 

23L

何止是当仁不让?估计能创造一个让所有科学家都看不到顶的记录。

 

24L

所以问题来了,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这个神一般的科学家睡觉呢?听你们聊了半天,越来越觉得让希卡利休假的可能性是零……

 

25L

不可以是零啊!!!万一希卡利前辈真的倒下了怎么办!!!!他可是我们科技局的顶梁柱,局长的亲儿子啊!!!

 

26L

醒醒吧,亲儿子自己都不想睡,当爸的还能有什么办法?

 

27L

那也得想办法啊!!我也不披马甲和你们聊了,我就直接说了。我是希卡利的助理,8800岁,跟在他身边做助理大概1000年左右。这1000年里,他只休过200天假,200天!!!什么概念啊你们懂不懂!!!这压根就是不吃不喝不睡的机器人了!!!而且这200天还是和梦比优斯在一起后才休的!!!我真的给你们跪下了,救救希卡利,救救梦比优斯吧!!实在不行也救救我啊,我也跟着他!只休了200天啊!!![哭得好大声.JPG]

 

28L

惊现内部人员!我的妈啊!!!!

 

29L

真的假的?我的天啊这也太恐怖了!!!大家快点想办法让希卡利睡觉啊啊啊啊啊!!

 

30L

卧槽!!阿光大本命的我哭成了地球的狗!!!!原来他这么久以来就只休过那么点假吗!!!我心疼啊!!!!阿光你快去休息吧!!!!

 

31L

楼上,梦比优斯只会比你更心疼好吗!!!!

 

32L

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梦比优斯也没回这个贴,谁能去看看他现在在不在线啊?

 

33L

我我我我来!就让我冒着被抓的风险去查一下!!!

 

34L

查到了!!!最后一次上线是……半小时前,也就是说他发现这篇帖子就没有再上线了!!!

 

35L

不应该啊!小梦那么担心希卡利应该会急得不停刷新帖子才对啊,怎么可能半小时前上过线??你看错了吧???

 

36L

我真的没有看错啊!!我拿我的“科技局最佳终端技术突破进步奖”保证!!!查这点东西是个学终端技术的都会好吗!!!!

 

37L

哇啊啊啊啊别说了别说了我好慌!!!我爱了那么久的CP不会这样就没了吧!!!!阿光前科那么多,小梦还受了那么大的委屈,哎呀我太难了呜呜呜呜!!!!

 

38L

大家别慌!!他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不会因为这点事情闹开的!!现在应该只是冷战!!还不至于到分手的地步!!!不要想得那么消极啊!!!

 

39L

感觉这次阿光要哄好小梦不容易,小梦找他都找哭了,阿光居然还放了人家一个星期!!!要是我我肯定受不了,我天天以泪洗脸,然后从此看破爱情,见谁就像个渣的。

 

40L

楼上言重了吧……这也不至于啊,这是他俩之间的事情,我们也不太好评价啊,回到问题最初,能让希卡利睡觉……让他和雷欧前辈打一架?累了就睡着了???

 

41L

你硬生生把我的眼泪憋回去了,雷欧前辈哪有那么多时间管这些事情啊?就算有,雷欧前辈也算是疼小梦了,小梦都哭成那个样子了,要是雷欧前辈一时没把握住力道,那完了,估计过不了多久就能看到小梦从等离子火花塔上自由落体了。

 

42L

同意,而且阿光智商简直爆炸,动武肯定不行,只能从情感上想办法了。

 

43L

所以能让阿光去休息的只有小梦,而现在小梦都没辙了要来求助,我就问这道题还有解吗?

 

44L

哎,估计要无解了,我甜甜的CP啊……

 

45L

各位!!!!!!事情有转机了!!!!!!!!!有转机了!!!!!!

 

46L

什么!!!!!!!楼上快说!!!!!!!我的终端还满电!!!我不缺这点能量啊!!!!!!!

 

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说快说!!!!我要把我的姐妹们都带过来!!!!!!!!

 

48L

嗯?人呢人呢人呢!!!说好的事情有转机呢!!!不要让我的能量核心一会儿绿一会儿红好吗!!

 

49L

对不起对不起!!!!我在打字!!!!我在组织语言!!!!稍等片刻我马上给你们说!!!!

 

50L

阿光不是故意要放着小梦不管的!!!这点要强调啊,非常重要!!!

 

51L

原因是因为阿光手头上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实验,这个真的不是借口!!!成败关系到整个光之国繁衍后代的问题,是实验没有完成之前不能向外界透露的那种!!

 

52L

一开始的知情人只有提议这项计划的局长和秘密执行人阿光,后来小梦三天两头往阿光办公室跑,阿光实在是没办法了才经得了局长的同意去了佐菲队长家,然后佐菲队长也知道了,还在调侃希卡利“你之所以毫不犹豫地接下这个项目是为了要给小梦一个惊喜吧?”

 

53L

结果惊喜没给成,阿光倒是被小梦的眼泪吓坏了,因为他真的太想完成这个计划了,他还打算等最终成品研制成功之后一口气儿把以前的假期都休了,好好陪小梦,由着他干什么都行的那种,所以他不得不在这之前对小梦百般隐瞒,不分昼夜地研究。

 

54L

那个时候小梦的假期快要结束了,马上就要去接麦克斯前辈的班去巡查了,阿光还在那想等他巡查完回来,最终成品应该也完成了,自己只要养好精神等着小梦回来就好了,结果谁都没想到,小梦居然招呼都不打地就直接飞到佐菲队长家找奥了。

 

55L

要知道佐菲队长家周围可是有很森严的防卫系统啊,为了防止突发事故,佐菲队长甚至没有任何奥开自由通过的权限。于是,我们那个单纯又耿直的小梦,就这么扛着那个防卫系统的光线一路飞一路飞,飞到顶层的时候都快虚脱了,连站都快站不起来了。顺带一提,那个光线可是佐菲队长M87光线的十分之一的能量啊,这傻孩子硬生生扛了一路,连伤都顾不上就跟疯了一样地找阿光。

 

56L

当时佐菲队长还在警备队工作,看到自己终端里提示自己防卫系统被强行冲破的时候都快吓坏了,还以为又有什么宇宙人盯上连他家堆放的关于光之国的大量珍稀资料,拉开窗户就往家里飞。

 

57L

结果他才刚落脚,就听到了梦比优斯哭腔特别明显的一声“你为什么要这么骗我!”,佐菲队长一听就知道大事不好了,顺着声音往书房那边跑,才发现了浑身是伤,哭得不成样子的小梦,以及房间里明显没想到小梦能够找到这里来,一脸震惊的阿光。

 

58L

佐菲队长刚想说点什么,小梦一把推开他就往外面冲,阿光赶紧追了出去,只可惜小梦那个傻孩子受了那么严重的伤居然还敢用空间瞬移!!!这可把阿光急坏了,实验都顾不上做了就跟着小梦走了,只留下一个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的佐菲队长。

 

59L

防卫系统被毁了,佐菲队长只能被迫把一些紧急需要自己批改的资料带回家,一边改一边盯着建筑局和科技局的奥帮自己重新修系统。巧的是,系统刚刚修好,阿光就回来了,佐菲队长临时给阿光开了权限让他进来,刚打算问他们俩发生了什么,就听到阿光情绪非常低迷地一句“我把小梦弄丢了。”

 

60L

听阿光说完了前因后果的佐菲队长直接给阿光来了一发光线,阿光也不躲,任由佐菲队长的光线往自己身上打。不过佐菲队长终究还是心软了,收了光线,帮阿光上了一些药,然后秘密吩咐自己的下属去找小梦。

 

61L

于是,佐菲队长就亲眼看着阿光扎进书房里,疯了一样地做实验,简直诠释了什么叫做“两耳不闻窗外事”,把书房搞得“乒乒乓乓”地响。三天后,佐菲队长就收获了一瓶红色的药水,以及一只身体超负荷晕倒了的阿光。

 

62L

后来药水和书桌上阿光留下的实验材料被佐菲队长亲自送去了科技局,在经过大量计算和实验后,这瓶药水成功通过了检测。这一瓶药水能让服用者拥有生殖能力,主要针对于男性奥的同性伴侣与女性奥的同性伴侣,以及由于各种原因生育能力低或者无法生育的奥,这项发明就在你们在疯狂“啊啊啊啊”的时候已经被科技局直接批准为一级专利,具体通告应该待会儿会由科技局局长发布,功夫不负有心人,阿光的努力终于见了光。

 

63L

现在的情况就是,阿光因为超负荷以及在十字军接受治疗,而小梦还不知所踪,这一切都只是一个误会,两边都没有错,不过掺杂了一些感情上的东西罢了,他们都在为对方着想啊。

 

64L

好了,我讲完了,所以有哪位科技局的大佬可以追踪一下小梦的定位,然后把我这番话给他看呢?我现在已经又是激动又是哭的状态了,手都在抖个不停,我相信在座的和我一样眼眶里还擒着眼泪!!!!

 

65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你要偷窥我现在的状态!!!!我哭成地球的狗了!!!他们真的没一个让我们省心啊啊啊!!!!!

 

66L

他们真的太好了吧!!!阿光只是想给小梦一个惊喜,还不得不隐瞒那么久,就算小梦对自己有意见也不反驳!!!!太温柔了呜呜呜呜!!!!!

 

67L

我倒要看看谁还敢说阿光很高冷!!!这叫高冷???都快把小梦捧在手心上了!!!

 

68L

我突然想到!小梦曾经和阿光说过他想养育一个他们俩的孩子,但他俩都没有受孕能力,阿光那个时候也没接触过这方面的技术,所以只能作罢了!!!!小梦估计也没想到他只是随口一说,阿光就记在了心上,还默默地记了那么久!!!!!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说了我的眼泪真的好廉价!!!!小梦居然还说他是最后出于无奈才拜托了佐菲队长帮忙找阿光,这哪里有拜托啊,这是硬闯啊!!!!为爱硬闯呜呜呜呜!!!

 

70L

小梦啊你快上线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前是你等他,现在换他等你了,你能不能回来看看这篇帖啊,你的阿光还在等着你回家呢!!!!

 

71L

小梦,你的阿光在等着你回家呢!!你快回来吧!!!!

 

72L

小梦,你的阿光在等着你回家呢!!你快回来吧!!!!

 

73L

小梦,你的阿光在等着你回家呢!!你快回来吧!!!!

 

74L

小梦,你的阿光在等着你回家呢!!你快回来吧!!!!

 

75L

小梦,你的阿光在等着你回家呢!!你快回来吧!!!!

 

……

 

一颗不知名的星球上,梦比优斯默默地看着萨顿星人手里的终端,眼眶的眼泪扒拉扒拉地往下掉,难受地缩成一团。

 

“那个……你要不还是回去看看吧?”中途被梦比优斯拦下的萨顿星人试探地说,“你这样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啊。”

 

“……”回应萨顿星人的是良久的沉默,萨顿星人不解地摇头,并不懂梦比优斯到底在想什么,“既然你还喜欢他,那就回去呗,纠结那么多干什么呢?”

 

“……不行。”梦比优斯闷闷地说了一句,“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尤其是自己还对着他发了那么大的脾气,玩失踪,闹得他和佐菲哥哥都不得安宁,他实在是没脸回去面对他们。

 

想回去,但又不敢。

 

不知道怎么面对希卡利,却又担心着他的身体。

 

真是矛盾。

 

萨顿星人把终端收好,又忍不住对那红色的一团说了两句,“你连喜欢他都那么义无反顾了,只是回去看他,又不是让你磕头认罪,有那么难吗?”

 

看着梦比优斯还是缩在那抖个不停,萨顿星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了。

 

……

 

离帖子发布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天,梦比优斯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希卡利早就在醒来的时候看到了那篇求助帖,心口疼得不得了,顾不上自己的身体就对着光屏一顿操作,每次都差点把佐菲气到晕厥。

 

“你怎么那么不听劝呢!”佐菲都快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丢掉他的光屏了,“找小梦的事情有我们,你给我安心养病!!”

 

希卡利还很虚弱,除了手还能动弹,全身几乎都跟没力气了一样,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块光屏,沙哑的嗓音夹杂了一丝疲惫,“找不到他,我心里难受……”

 

佐菲心说,看着你们俩这样子,我更难受。

 

一边是自己宠着的弟弟,另一边是从小的玩伴,佐菲无数次问过自己,他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摊上了他们这对永远只顾着对方不顾自己,差点能把局外人气死的伴侣。

 

奥特兄弟里有时间的都已经出动去找了,但还是一无所获,诺大的宇宙要找一个躲得死死的奥犹如大海捞针,尤其是泰罗,都快急疯了。

 

“还是找不到……”泰罗通过终端和佐菲进行远程通话,“现在我们正在扩大搜查区域,希望小梦不要一时冲动,去了其他的宇宙啊……”

 

“别太担心,他不小了,做事有他自己的分寸。”佐菲说完便挂了通讯,视线落向已经睡着了的希卡利,轻手轻脚地帮他盖好了被子,掩上了房门。

 

然而,在佐菲前脚刚出病房没多久,一个火红色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十字军的顶层。

 

只是一秒,那个火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了希卡利的病房里。

 

长时间的飞行和为了躲开光之国守卫而使用的瞬移耗费了梦比优斯太多能量,身上的伤还没完全恢复的他差点就晕在了希卡利的床边。

 

劳累过度的希卡利压根没意识到身边已经躺了一个他日思夜想的奥,他睡得迷迷糊糊,只感觉到手上和腰上有东西在动。

 

梦比优斯缩进希卡利怀里就不再动弹了,抬起头,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希卡利。

 

直到希卡利的眼灯亮起。

 

希卡利怎么都没想到,自己闭眼睡了一觉的功夫,梦里的那个心尖儿就回来了。

 

他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梦比优斯抱得紧紧的,紧得他差点呼吸不上来,然后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貌似被亲了一下。

 

“……小梦?”希卡利语气都带着点不敢置信的颤抖,“你……回来了?”

 

梦比优斯用力地点头,原本已经调整好的心态又控制不住地崩了,眼泪止不住地掉,“是我太小孩子气了,对不起……我对不起希卡利,更对不起大家……”

 

怀里的一团红越哭越猛,希卡利有点局促地帮他擦眼泪,“好了好了……小梦不哭了,是我的错,是我对自己不上心,还让你那么难受,我的错……”

 

“唔……”梦比优斯哽咽着摇头否认,“我也有错,我不该对你发那么大的脾气,还为了气你故意玩失踪……”

 

要不是他在那颗行星上遇到了那个正在旅行的萨顿星人拿着终端刷论坛,他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故意发出去引起关注的帖子原来真的被那么多光之国的居民关注到了,并且在这短短的几百字内就解读到了那么多信息。

 

希卡利把自己随口一说的心愿,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心里,然后一言不发地默默实现着,就为了给自己一个意外的惊喜。

 

想到这里,梦比优斯更加难受了。

 

希卡利怎么可以那么好啊。

 

他又想到萨顿星人临走前说的话。

 

[你连喜欢他都那么义无反顾了,只是回去看他,又不是让你磕头认罪,有那么难吗?]

 

是啊,连喜欢他都那么义无反顾了,回来看他一眼真的那么难吗?

 

事实证明,并不难。

 

就像现在,自己终于能像以前那样,缩在希卡利怀里了。

 

只是和以前不同,梦比优斯终于有了可以尽情宣泄的理由。

 

他把以前一直看在眼里但是又藏在心里的很多话都如实说了出来,有些错误的生活习惯甚至连希卡利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梦比优斯却很郑重地放在了心上。

 

“你不注意休息这个我就不说了,你心里比我更有数!”

 

希卡利知道理不在自己这,默默地任梦比优斯批评自己,“……是。”

 

“有时候把实验看得比我还重要!我拉你出去实验室出去走走你都不愿意!”

 

希卡利连中两枪,不吭声了。

 

“明知道自己困了却还要吊着自己做实验!非得把最后一个数据算完了才罢休,算完一遍还得重新再验算,当天不算完就不回家!”

 

“自己明明会做料理偏偏要去外面吃!吃坏身体了也不去十字军那里治疗,就拖着身体让他自己痊愈!”

 

“我带给你吃的你从来都说‘放在那,我待会吃’,结果等我来找你的时候,盒子还摆在那里,根本没动过,而你却丝毫没觉得时间已经过了好几天!!”

 

“……”

 

希卡利听着梦比优斯罗列自己以往的所作所为,越听越觉得当时的自己是个混蛋。

 

好不容易等到梦比优斯说累了,他才拿过一杯水,“喝吗?”

 

梦比优斯正准备接过,却被希卡利拦住了。

 

梦比优斯不解地看过去。

 

希卡利向来是个实干派,也不多做解释,把水含在自己嘴里,便摁着梦比优斯的后脑勺,堵住了他的唇。

 

“!!!”梦比优斯愣了,等自己无意识地把水吞了下去才反应过来,“希卡利,你……”

 

“该训的话我也听了,该喝的水你也喝了。”希卡利的额头贴着梦比优斯,眸中含笑,“现在小梦是不是得消气了,嗯?”

 

温柔起来的希卡利,没人能说一个“不”字。

 

梦比优斯看着希卡利,终究还是没能绷住脸,笑了。

 

“是啊,我消气了。”

 

“阿光喊我回家,我听话了,也回来了,那么现在……是不是轮到你听我话啦?”

 

希卡利亲了一口梦比优斯,“当然。”

 

“愿听尊便。”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写完了!我终于写完了!!!12点多写到4点多,连着坐了3个多小时,我腰疼qwq

这个月考试太多了太多了,点梗的还债和坑都来不及填了,码点字练练手,就当是我冲这个月的业绩了(。)

有错字欢迎指出,谢谢了,我真的眼睛好累。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雨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