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雨舟

write.

【论坛体|AWM×FOG】HOG和FREE到底是个啥情况啊?

*前几天才发现漫漫的新坑已经开了好几个月,一口气补完后我整个人死去活来了好多遍,漫漫真的太会了我简直吹爆她55555

*第一次动笔FOG和AWM的联动,因为怕写崩就先写一些粉丝们的论坛体练练手,看过了笑过了就行了,不用纠结太多√

*私设①神HOG和FOG的直播签约平台是一个母公司的两个子公司,四舍五入算是一个平台的自家人,②是两对都已经公开出柜了,③是论坛的帖子楼主可以自己锁定,也可以锁定后解除

*如果有错别字请在评论区捉虫~

 

 

主论坛»电竞论坛»八卦相关»HOG和FREE到底是个啥情况啊?

 

1L 浅笑嫣然

如题,刚补完昨天姐妹发给我的回放我都懵了,这啥情况啊???打吃鸡的怎么和FOG的混一块了???卑微的考研党在线等个好心人回复!!!!!十万火急!!!!!

 

2L 狗粮哐哐地砸我咔咔地吃

嗯???什么情况?昨天我上的夜班没空看直播,祁老畜生又作妖啦?

 

3L 老将不死の薪火相传

楼上是新粉吧?祁醉哪次开直播不作妖?

 

4L 不减到95斤老娘就不改ID

就是就是,前几天还直播拍了炀神的睡颜来着,不过话说回来,炀神睡颜好好看啊呜呜呜呜呜!!!!!睡觉居然还打小呼噜,声音很浅但是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妈妈我死了好多遍惹!!

 

5L 浅笑嫣然

呃……谢谢前面的姐妹们,但是你们歪题了吧?我再问一次,祁醉和余邃怎么在一块双排了啊?这啥时候建立的友谊啊……

 

6L 我不是时神的小号

来来来,我来给楼主补课了!

 

7L 我不是时神的小号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不是吃鸡世界赛嘛,赛前的时候贺娘娘亲自发话,要是赢了就随机抽几个粉丝发福利,只要是能够做得到的,战队都会满足,没想到啊没想到,赛后贺娘娘一看评论,热评几个全是HOG和FREE的双粉想要看祁醉和余邃双排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贺娘娘当时那个懵逼的表情都上热搜了![配图:贺娘娘感到疑惑.JPG]

 

8L 风吹过了我肥胖身躯的各个角落

哈哈哈哈同款表情包!当时真的笑得我满地滚,我简直无法想象老畜生和余渣男双排是个什么画风,昨晚的直播简直有生之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里请电竞联盟多搞点这样的活动,我们一点都不嫌多的哈哈哈哈哈哈!!!!!!

 

9L 我流量很够用求求你们快点讲

看你们说了半天也不说直播了什么内容,真的是急死人了啊!!!

 

10L 搞到两对真人CP我此生圆满了

直播内容直接看超话大粉们的剪辑吧,链接丢在这了~[网络链接:两位大神公开聊骚!试问谁才是骚王!]

 

11L 达拉蹦吧啦啦啦啦

主要内容其实就是祁醉和余邃两个不要脸的,表面上是在打游戏,实际上是疯狂给对方输出“我男朋友是全世界第一好”,然后以此为话题展开了长达两小时的友好交流……讲真的,我作为祁醉八年的老粉,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但昨晚的操作真的秀到我妈敲门我都没听到,我第一次知道居然还有能和祁醉旗鼓相当的对手,是我输了,是我低估了余邃,我在此向他的粉丝道歉,他骚起来真的不比祁醉弱,哦不,是这俩骚起来全世界就只剩他们和他们的小男友了,我们不配存在。[告辞.JPG]

 

12L 不要让我笑了我真的好累啊

那可不?本人双粉一枚,同时粉这俩人真的累,昨晚的直播被他们硬生生搞成了比骚大会,笑得我脸都大了一圈。

 

13L 救生30年老字号

我仿佛看到了贺娘娘和周经理手牵手齐跳黄浦江的壮烈画面……

 

14L 头捡起来我还能继续笑掉

卧槽,有内味儿了,求楼上不要再说下去了,我不想再笑了,头一回知道原来笑也能那么累。

 

15L 小猫挠挠痒到心窝

求科普都说了些什么!虽然心里早就知道这俩人嘴里出不了什么好话,但是就是很好奇!

 

16L 我真的只康一眼就一眼

+1,我有一个朋友她也想……

 

17L 康一眼没用啊要康两眼

我是楼上的的朋友,我想……

 

18L 鱼食CP科代表

得了得了,别想了,我随便挑一个告诉你们吧。祁神和余神闲聊的时候发现他们都在同一家旗舰店买衣服,当然啦,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是给他们各自的小男友买衣服了。结果你们猜怎么着?居然秀起尺码了!!

 

19L 鱼食CP科代表

祁神说‘炀神一个人干掉两个人的饭量却还是穿M码’,余神说‘时神有些时候发现衣服小了会偷偷地拿我衣服穿’,祁神回了一句‘我最喜欢看炀神穿着我的T恤,小朋友脸红的样子很可爱’,余神直接用‘前几天时神被我抓包偷穿我的衣服后特别软地喊了一句哥’敬了回去……后面的我就不说了,姐妹们自己补平台的回放吧,总之这俩凑一起真的没好事!!

 

 

20L 车开得太快都把我发际线甩出去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也太那啥了吧!!!!!小声问一句……直播间居然还存活????

 

21L 学心理也救不了我内心的腐女之魂

事实上,19楼的姐妹已经说得很简洁很含蓄了,原话其实更糟糕……

 

22L 该聋瞎时别说话安安静静当哑巴

这俩“行走的流量”平台又怎么会管呢?而且都是一个母公司的签约主播,最多就是让超管去直播间走一圈,然后就该装聋的装聋该变瞎的变瞎,就当无事发生呗。

 

23L 学医也救不了爆出来的痘

不好意思各位姐妹们,我想接着19楼姐妹的话往下说,因为实在是憋不住了!再憋下去我痘都要爆出来了!!祁醉和余邃还约好了以后要是看到些什么好东西记得给对方分享……是我太污了还是他们本来就是那个意思,这个“好东西”的含义实在是很容易让人想歪啊!!!

 

24L 你的风骚折弯了我的水桶腰

楼上的姐妹,你没有想歪,你怕不是没看今天祁醉的微博,炀神这会儿还没起……

 

25L 我可是很准时的

提一嘴哈,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炀神还没起,时神也没动静……

 

26L 我就想多康几眼啊

靠!!!!这俩流氓在下播后肯定还在微信里聊比直播间还要更大尺度的东西!!!怎么可能就聊了两个小时就关掉直播了!!!!我打死也不信啊!!!!!

 

27L 我的小可爱们啊啊啊啊

可怜我的两个娃娃啊,才19、20的年纪就被吃得死死的,真的太便宜那两个流氓了!!!

 

28L前台出售耳机菜刀香烟

刚刚看完超话回来了,祁醉和余邃这俩凑一块简直要炸锅……听姐妹们说昨晚直播平台差点就爆了,献祭了好几个程序员小哥才勉强保住了直播间的线路,而事实证明,这俩也没辜负我们的期待,爆的料一个比一个狠……话说,炀神和时神睡醒之后怕是要疯了吧???

 

29L 小白毛奶凶奶凶的敲可爱鸭

何止会疯啊,估计会提刀威胁平台把回放给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你硬气一点不好吗

我炀神面对老畜生那么那么软,估计是反驳不了什么了……

 

31L 对自己说我早习惯了

甚至还有可能会悄悄保存下来一份然后趁没人的时候自己一个人默默N刷……

 

32L 都是姐妹何苦互相为难

害,楼上太真实了。

 

33L 大哥我们今晚要去砍谁

可是时神不会啊!!!!我洛崽可是个社会娃娃,只要耳钉一戴,菜刀往那一放,妥妥的比什么妖魔鬼怪都靠谱!!!

 

34L 我有一个朋友想看脸红红的东西

醒醒吧,时神和炀神一个尿性,只是时神面子大过天,菜刀什么的也只是震慑一下队友而已,单独对着余渣男的话,估计不脸红都算不错的了!!!!

 

35L 这不是爱情难道还能是两直男互撩吗

你们怕不是忘了,早些年余神个超有个姐妹剪了他R/18的音频,时神循环了999+……

 

36L 某格式文件可以发我一份吗

没错!!!我还要举报他最近又有新音频听了!!!

 

37L 我原地旋转360°然后爆炸

我也要举报!!!余神说过想听的话可以随时喘给他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尖叫鸡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更要举报!!上面几个姐妹的话都出自昨晚的直播!!!!!你们不看真的亏了!!!!!!!后面来的姐妹们趁现在回放还在赶紧去补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只要我手速够快没人可以制裁我

卧槽,听你们这么讲,难不成平台的回放真的会被删???别啊!!!让我先去保存下来!!!!

 

40L 早已看透这一切

楼上姐妹别慌啊,超话早就有一大堆姐妹把一些高能片段剪下来了,虽然回放是真的全程高能吧,但是你看哪个都一样的,反正都是炫老婆。

 

41L 哈子卡西

炫老婆也太真实了叭2333,听到他俩一边打决赛圈一边说自己男朋友怎么怎么软怎么怎么听话什么的真的好羞耻!!!!原来炀神和时神私下都是这样的吗!!

 

42L 别装傻了你就是犯人

楼上姐妹,我帮你艾特时神小号了,不用谢。

 

43L 我要给乱码小号哐哐撞墙

求求你们不要再带小号了,都八百年没发过微博了5555,之前我还以为是哪个神经病粉丝臆想症那么严重,恨不得把她做掉,现在真的哐哐磕头磕到脑瓜子疼都得不到一个标点符号!!求求你发微博啊!!!!!我们真的知错了呜呜呜!!!

 

44L 都太惨了

刚刚抽空去看了下宸火的直播,听他说洛洛还睡着呢,哎,可怜了我崽,一觉醒来就是一个陌生的新世界了,这他妈都是些什么人间疾苦。

 

45L 每天都有新惊喜你开心吗

炀神粉表示,他几乎每天睁眼都是新世界,习惯就好。

 

46L 我很开心呢我谢谢您嘞

都不容易啊……

 

47L 我抱起某个流氓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卧槽姐妹们都快别聊了!!!!余神开播了!!!!!!!@浅笑嫣然,楼主还在吗还在吗?这里大二的学妹祝你考研成功哦!

 

48L 浅笑嫣然

在的!谢谢小可爱的祝福嘻嘻!刚刚楼主一直在看着大家刷,看到大家聊得那么嗨我也非常开心,谢谢今天在这个帖子里聊的姐妹们!!!大家都超级可爱呢~

 

49L 浅笑嫣然

刚才楼主收到管理员的私信了,因为最近电竞分区不管哪个次分区都在说这个,已经有人投诉没人关心选手们的比赛了,为了降一下最近祁神和余神的热度,也为了不要让黑子们趁机捣乱,咱们这个贴先暂时锁一会儿,等最近的比赛都打得差不多了再解锁叭~

 

50L 浅笑嫣然

我很高兴能够粉上HOG和FREE,也很高兴今天在这里遇到你们~聊得很畅快但是真的很抱歉啦,希望大家也谅解一下~刚才抽空用手机创建了一个群聊,群号为153XXXXXXXX,大家如果还想说的话可以在那里聊,咱们有缘再见ヾ( ̄▽ ̄)Bye~Bye~

 

【系统提示:本帖已被楼主暂时锁定】

 

——TBC——

也许我有可能磨得出他俩直播的具体过程,只是也许……(⊙ˍ⊙)

论坛体写起来相对轻松点,希望不要OOC吧,我太难了(〃>皿<)

下一话估计要等超级久,估计要下个月更~(o゚v゚)ノ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ヽ(✿゚▽゚)ノ


2019.12.29

年末忙着模拟考,1.6学考,1.13-15期末考,后续寒假见……qaq

评论(19)
热度(10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雨舟 | Powered by LOFTER